尔非吾爱

创建我的乐土

【伽小】当兄弟有了对象

把二卡子拉出来溜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宅家也很和平啊不是,也很平静。


直到清晨,宅家大门门铃被人按响。


“阿卡斯!”宅博士有些意外,“你怎么来了?快进来坐……”


“谢谢宅博士。”阿卡斯跟开心花心甜心粗心都打过招呼以后,把一份灰心星球特产递过去,“这是送给你们的。我来找一下伽罗,伽罗在吗?”


“嗯,就在小心的房间。刚好他今天没有任务,你来的真巧。”

“呃……这样啊……”阿卡斯迟疑了一下,站了起来:“那我上去找他吧。”

宅博士笑笑:“也好,我就不打扰你们年轻人了。”



楼梯并不长,直到阿卡斯在小心房间门口站定,他心底的犹疑依旧没有化解。

阿卡斯敲响了门。

里面几乎没什么响动,门就开了。


“阿卡斯?”伽罗压低了声音,但是很惊喜。


“伽三……”阿卡斯刚说两个字就被伽罗一把捂住嘴。

“嘘,小心还在睡觉。”

阿卡斯睁大了眼睛,拽下他的手,朝屋里看去。


房间里有两张床,一张收拾的平平整整,一看就是阿德里军校出品,另一张床的被子鼓起一个大包,里面显然是还在睡的小心。


阿卡斯又看看穿戴整齐的伽罗,这才松了口气。

看来不是一起睡的啊……



伽罗走出来把门轻轻关上,又离门远了些,这才稍稍放大些声音:“好久不见,最近怎么样?”


“害,就那样呗。”阿卡斯耸耸肩,“明明是你每次都拒绝我的邀请。”

伽罗抱歉地笑笑:“除了任务,大部分时间都要陪小心超人和大家。”

“哼……”阿卡斯不以为意,“其实我来……”


伽罗忽然抬手示意他噤声,严肃的阿卡斯以为出了什么事。

事实上,伽罗只是很匆忙地回了房间。


小心醒了,就呆呆坐在床上,睡衣上的猫猫耳还立着,蠢萌蠢萌的。


伽罗轻轻走过去,给他一个温软的拥抱。

“伽罗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唔……”小心靠在他肩上伸了个懒腰,“我知道。已经过去很久了,我没事。”


“洗漱一下吃点早餐吧,注意身体。” 伽罗把他的衣服递过去,“对了,还有,阿卡斯来了。”




伽罗和小心一从卧室出来就看到了门口的阿卡斯,只是对方的面部表情有些奇怪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小心说。

阿卡斯似乎很纠结:“嗯……嗯……好久不见。”


伽罗看了他一眼,对小心道:“小心,你先去吃早饭吧。”

小心点点头下了楼。


“有什么话,说吧。”伽罗看着阿卡斯。

“不愧是穿一条裤子的兄弟……”阿卡斯凑过去,“这次来就是问问你,为什么不搬去和贝丝阿姨一起住?”


伽罗沉默片刻道:“她大部分时间都在超人联盟,我搬不搬过去没什么差别。”


阿卡斯没想到他会这么说,又道:“可这给贝丝阿姨的感觉是不一样的。”

“我会直接去超人联盟看她。”伽罗靠着扶手垂着头,“而且我得陪着小心。”


阿卡斯一阵窒息:“刚才我就想说了伽三十你不会真的……和小心超人在一起了吧?”

“嗯?”伽罗抬头很意外地看着他,“我以为你知道的。”


“我知道……我知道什么啊!”阿卡斯抓狂起来,“我只知道你,从小刻板的跟个木头一样,情书都能当挑战书看的钢铁直男,前半生只追求能力的战斗脑!现在居然是兄弟们中最早脱单的……”

说到最后阿卡斯居然还委屈起来。

伽罗满头黑线地听他揭自己的短。


阿卡斯忽然拽他衣领:“你说!小心超人起这么晚,是不是你干的好事!”

伽罗反应了一秒,瞬间红了耳朵。

“你胡说什么!”伽罗拍开他的手,“那是昨天分身放出来太久累的……”


阿卡斯眯了眯眼:“你……不会还没有……过吧?”

伽罗:“……”

阿卡斯:“……”

阿卡斯:“很好我现在平衡多了。”

伽罗一记抬脚:“你够了!”


阿卡斯侧身躲过:“慢着慢着,我试试用你的思维思考一下这个事情。”

阿卡斯:“宅博士还不知道?”

伽罗:“知道了。”

阿卡斯:“四超人还不知道?”

伽罗:“知道了。”

阿卡斯:“贝丝阿姨还不知道?”

伽罗:“也知道了。”


阿卡斯:“……”

阿卡斯:“……”

阿卡斯:“……”


“我去万事俱备只欠**这处处都是时机你都没成事伽三十你是不是不行!”

“闭嘴吧你二卡子!”

“你不会真不行吧!”

“关你什么事!”


“咳咳……”

一蓝一红顿时停住了扯对方脸的手。

小心站在一步远看着他们。


“伽罗。”小心叫他。

“……嗯……”伽罗松开阿卡斯站过去。


小心一推把人按到墙上,对着那唇就凑了上去,膝盖微抬,在某个地方蹭了两下。


半红的阿卡斯变成了全红呆若木鸡。


半晌小心松开伽罗,低头看了看,表示:“行的。”

然后走向房间,路过阿卡斯,抚了一下他的肩,轻声道:“说得好。”


房门咔哒上了锁,隔绝了一只崩溃的卡子和一只醒悟了但是失去了泄火机会的伽罗。






博士说那天阿卡斯没打招呼就急匆匆走了。

粗心说那天小心超人房间的门锁是他修好的。

甜心说那天小心超人午饭都没吃就休息了。

花心说他再也不想住小心隔壁了。

开心什么都不知道,他只是把晚饭送到小心房间里了。


听说那天晚上伽罗去了贝丝阿姨那里,贝丝阿姨很开心——但伽罗可能不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可能就崩坏了哈哈哈

只图一乐啦╰(*´︶`*)╯ 

评论(26)

热度(2248)

  1.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