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非吾爱

创建我的乐土

【伽小】老攻不听话怎么办

之前说的


让小心看见伽罗皱了  ●‿●


之前的文,战神夫人 ,懂的都懂(^m^ )

还需要解决一下聘礼的问题(  ・ὢ・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家……”宅博士拿着一个芯片走出实验室,却只看到小心一个人在沙发上玩魔方。


“只有你在啊……”博士走过去。


小心看着他点点头。


“好吧……”博士抿唇,坐在小心旁边,“我有事告诉你。”


小心放下魔方等他发言。


“上次你不在家,阿德里的长老来过,还带了阿德里现有的军械、资料和魔方制造工艺,说……是阿德里战神的聘礼。”


小心的表情顿时丰富起来,最多的应该是无奈。


“他们说不介意宅家没有陪嫁,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们要有尊严,那些东西我没有收。但是,”博士把芯片塞进小心手里,“这就是我这几天整理设计的,针对阿德里人能量体体质可实施的节能方案,方案所需的器械要晚一些才能打造好,不过这些对他们来说已经很有价值了。而且我还有多年存款……”


“博士,”小心打断他,“不必理会,恋爱是我们自己的事。”


“……可是……”


“就当是星际的交流。”小心拿着芯片对博士挥挥手驾着机车离开了。



碎片星上,幸存的阿德里人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,依旧是按照军事强星的原则建设,只是远没有昔日繁荣。


“哎呀!我的战神……怎么又伤成这样了……”

伽罗一踏进长老殿就被三长老包围。


“咳咳……能量消耗太多……抱歉,又要麻烦您了。”


“无妨,我们老骨头不需要战斗,能量恢复总比你快些。”

“我们这就帮你疗伤……”


“长老!”阿奇兴高采烈冲进来,“小心超人来了!”


“什么!”“什么?”


长老是惊喜的叹号,伽罗是不可思议的问号。


“长老……”伽罗正想让长老帮忙打打掩护,小心就出现在了门边。


“战神夫……”二长老一把捂住大长老的嘴。

“稀客稀客,欢迎小心超人……”三长老笑脸迎上前。

“长老们好。”小心乖乖问候一声。然后朝桌子上的那个魔方看了一眼,没有说什么。


“自从您上次来帮助我们族人重拾生活的希望,我们就不再依赖战神了。现在,族人生活的也很富足……”


小心点点头,向长老们伸出手。


大长老接过小心递来的芯片:“这是……?”


“聘礼。”

三位长老当场石化。


“开个玩笑。”小心直直站在原地,稍稍歪歪头。


您这面无表情真的不像开玩笑……三位长老赔着笑。


“宅博士研发的,对你们会有帮助。”小心站在门口,“是星际交流,未来的星星球仰仗阿德里庇护了。”


长老们浏览了大致内容,感觉大受裨益,顿时感激涕零:“是是是,谨遵您的教诲。”


小心摆摆手示意不必,带上门离开了。



“老三,快把这收好,赶紧看看战神怎么样了……”


魔方在三位长老的包围圈里化成人形,还是有些虚弱。


“伽罗。”小心的声音在长老们背后响起。


长老们惊的四下一散,露出了中间满脸褶子的伽罗。


看到伽罗的瞬间,小心再无动作,然后整个人突然剧烈地颤抖起来,甚至站不稳地跪倒在地。


伽罗吓了一跳,忙上前扶住。


小心眼神涣散,不停颤抖的手顺着伽罗的脸抚摸,却因为抖得太厉害只是堪堪擦过。

“伽……罗……”声音也是颤抖的,像是喘不上气。


伽罗差不多知道是什么情况了,只好把人按在自己肩上,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。


长老们见状,默默站开,给伽罗输送能量。


“伽……罗……伽罗……伽罗……”

伽罗感觉脖子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,忙应了一声。

“我在。”声音已经不是苍老的沙哑了。


“伽罗……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伽罗……别走……”

“我不走。”

“别去……不要去……”

“我不去,我回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骗人……………骗人……骗子…………”

伽罗一愣。


是暗魔,伪装伽罗回来的假象,再一次击碎小心好不容易燃起的希望。


伽罗忽然觉得心里像被刀子捅进去又无章法地撕扯般刺痛。


伽罗轻轻顺着他的背,任何话语,似乎都变得那么无力。

“没有暗魔了……我回来了,真的,不骗你……”


“我回来了,我很好,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


最后,小心的神经终于承受不住,沉沉睡了过去。

 伽罗把人打横抱起,跟长老告别后就离开了。




当晚,小心是在自己房间里醒来的。


伽罗就守在床边,没有睡着,也没有变魔方,荧荧蓝眸在夜里非常漂亮。


小心坐起身,只是无声地看着他。


伽罗垂着脑袋,把他的手贴在额头,像是忏悔。


“你真的……吓到我了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……不会再有下次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个下篇卡文了一直没发(*꒦ິ⌓꒦ີ)


对不住大家


就把乱烧命的屑上将虐一虐给大家赔罪吧

( ‘-ωก )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070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